close
昨晚看完了第一期
整體上的評價就是,用字簡單易明,能描寫深入;其世界也不是那麼複雜,但卻將現實的問題大大的突出,再帶出一個簡單的道理



也許人物就是太理想化(乃木坂春香是一個內在外在也是滿分的,才色兼備的千金小姐),受到眾人的仰慕(背後有一大班fans club),才能突出問題
乃木坂春香的秘密,就是喜歡ACG......在春香國中的時候,因為被人發現了她這個興趣,而去有意疏離她,造成春香不幸的回憶;也是因為這樣,升高中才會轉校
另外,故事中幾乎是99%的人也是討厭這類人,而且用的手法很討厭(現實當然也有,但當然沒這麼嚴重,所以說是問題擴大)

這就是兩個極端(在外人看來,在他們角度構成一百分的千金小姐;和幾乎全世界也討厭秋葉系),其實其他人只是將他們的理想,融入在他們看到的春香,當他們發現春香與他們的理想不相符時,就會去疏離她
有一點,我是一直也是這樣說的,想不到會在這裡看到:"如果這個人只因為我是秋葉原系,而完全漠視我的其他特性,並且明顯改變和我的來往方式與態度,就算他是我的朋友,我也無可奈何"
如果現實真的有人單單因為我這個興趣的疏離我,那這樣的人,做個普通朋友也嫌多餘

現實也是有不少這類的人,覺得ACG是一種浪費,低能的興趣(事實上未接觸過已先入為主,用膚淺二字形容最適合不過),相反不會說自己用錢去賭博(大人尤甚),追明星,整天逛街買東西(指的是接近病態,年輕人尤甚)這些不良興趣,或者以為自己是多麼高級,簡直就是廢話
而一部好的ACG作品,比較現代無聊,千篇一律的電視劇;明星寫的書;甚至部份文學作品來得更好......一般大眾只是將他們無知的觀點放在ACG上,簡直就是荒謬~
當然,現實就和我剛剛所說,並不像故事中幾乎99%的人也討厭,相反是會接受ACG,就算是不接觸,也會接受我這個人(我本來就是一個好人嘛~XD)

嚴肅的事就放在一邊了,話說春香真的好萌啊>w<,不看下去實在是不行~我已經嚴重中毒了啊......
上面說了這麼多認真的說話,不過其實看下去就知道是喜劇咩=3=,有很多好笑的地方哦~
現在就立即去看第二期囉~下次再見(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gcyw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