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轉眼間,夏季新番又來囉~時間也過得真快
這部七色糖果(字幕組譯"七色星露")是我今年看的第一部夏番

官網:
http://www.nanatsuiro.com/

原本是hgame,改篇成動畫之後什麼都沒了
故事的話我覺得其實很一般:男主角喝了不知什麼東西之後變成公仔,為了回復為人,便要靠秋姬收集7顆星露......

只看了第一話,只能以第一話說出感想
首先是用了不少Q版情況,這令我想起夜明前瑠璃色(作畫超崩壞)......這兩個其實無關的,算了=.=,保持質素是最重要的,做到便沒問題了
另外就是配音方面,秋姬太"萌",聽起來有點難頂,這又令我想起大半年前的神聖十月,有人不滿配葉山小十乃......我覺得情況蠻像的,不過我也是一樣的態度,給多些聲優機會也是好的,所以自己也正適應配音中(汗",希望過多兩話便可以聽習慣

是很主觀沒錯,因為配音和故事設定,我扣了這部不少分,得靠以後的故事發展來補回了,希望不會很無聊吧
話說最後有好像敵人的物體出現,之後的話數會好看一點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gcyw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