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全都是昨天的記事~本是去秋祭,後來去了民主牆看東西,再出旺角拿夏少女,這樣就一天了=w=

大約下午2時去到秋祭,入場費$12但進去十多分鐘便出來了(若不是在亭主那裡停了一段時間會更快=.=)
其實都沒什麼好買~因為是cw之後嘛......反而會等10月26日(重陽節)的gameism~

在亭主秋月姊處入手鐵道本($45),旁邊見$2成本一本的我的弟弟很可愛(誤)惡搞也買了,還有在天空音匣買了一張saki postcard($5),應該是上次cw沒買了......小和的胸部這個size很好啦,太大接受不了啊_口_||

亭主給我和阿豐的手信~綠茶兩罐
謝謝呢^^

而之後因為要等人消磨時間而去了民主牆看......錯字別字我就不抓了(當時沒筆在身邊,不然我一定會順手改正......)
看看第一張圖,我想大家也會看到是什麼問題(笑
國防=操兵最整齊? ̄▽ ̄


去到旺角,拿夏少女的特典版~$328
遊戲碟+枕套+同人本+杯墊x3
順帶一提~pull top的新遊戲しろくまベルスターズ♪在11月出~
http://www.pulltop.com/main/index.html

這樣就一天了=w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gcyw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